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中国宜昌上海教育之旅2011

我们非常期待的教育之旅!

30 comments:

wgpschinatrip admin said...

同学们,我们将到中国学习!

此时,你们有什么感想?请和大家分享!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我是瑞珉5H。我自从知道能去这次的旅游,就好兴奋。这是我第一次去出中国,第一次去下雪的地方,第一次出国没有父母的陪同。前几天忙着准备考试,脑海里还是有时会想中国,无法专心温习。还好妈妈及时提醒我要专心。妈妈是最忙的,找冷衣,带我打vaccine,买东西。有一天她说:"你出国,我来忙。以后就会忘记我”妈妈从第天就在念,不要跟陌生人讲活,不要帮他们拿东西,不要乱跑,一大堆的不要。我知道妈妈最担心我,因为我身体不是很壮,一头晕就会吐,又怕冷,又调食。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她担心。我们星期三再见。

Anonymous said...

我很高兴今年有机会去中国学习现在我又开心又兴奋
黄靖洁
5H/CCA1

Anonymous said...

我感到又伤心,又兴奋。
我感到伤心因为我很舍不得离开从小抚养我长大我的父母亲。
我感到兴奋,因为这次的学习之旅老师们都帮我们安排得很丰富而我最期待去的地方是东方名珠塔,因为我从来都没听过这个景点。
希望这次的学习之旅后,我会学到更多关于中国历史的知识。

陈佳棋
5G(L)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我是黄靖雯,来自5G。自从知道能和老师与同学们一同到中国交流和学习,感到非常高兴也很兴奋。盼望已久的中国交流,即将要来临了!五天后,就要和大家一起到中国!有点紧张,因为是第一次没和父母出国,也怕到那里不习惯那里的天气,因该会很冷吧!这个交流一定会很好玩!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我叫陈淑婷.我来自5F班.当我知道年底学校会带些同学到中国去学东西是,就希望我回被选终.当老师跟我们说谁被选去时,我十分的开心又兴奋.那天,当妈妈一回来我马上问妈妈可不可一去.她就说她许要先考虑因为她很担心...经过我多次的求,他后来答应了但他说如过考试考得不好就不能去,我看她着样做是要我专心考试不要一直想去中国的事...不久我开始专心准备考试,只偶尔想中国的事.现在考试结束了,我可一去准备行李相了!我希望到中国可以学到很多新知识!在见了!

Anonymous said...

当我知道我能去中国的消息时,我感到很高兴。因为
这是我第一次独自(但和朋友们)一起出国。我其实也感到有点伤心,因为我会要离开家人和留在学校的好朋友。
在考试前,我会忽然想到去中国的事,所以不是太专心地复习。幸好,我会立刻把去中国的事情转回到考试上,抓紧分分秒秒,拼命地复习。
我明天才会开始准备,哦,明天可定会累呀!!
希望一路顺利!
金永旋
来自5E的华文班

Anonymous said...

中国游学团,我是淑敏来自5F。当黄老师问我是否会去中国,我想去,可是妈妈一再说会想我,我就照实说,所以没被选中。心里有点失望。妈妈最后还是打电话给老师,答应让我去。我的心情非常复杂、既兴奋又担心。没有妈妈我能勇敢坐上飞机吗?中国很冷吗,会下雪吗?一堆问号,没有答案。家人都叫我别太兴奋,因为我一兴奋就会生病。我知道在中国要住的酒店和行程就吹妈妈上网找。结果上海酒店的品语不是很好。爸爸说上海很繁荣,人多所以一间普通的酒店要维持一定的水准并不容易。我比较奇待行程里的小学和景点。我希望当天快来,我们一起坐上飞机,飞去中国了。

Anonymous said...

嗨,大家好!去中国的那天就快到了,我相信大家一定感到很兴奋,对吧?而我呢?我20%兴奋而80%不兴奋。 我没有那么盼望去中国的那一天,因为这又不是我第一次出国,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三个月带时就开始做飞机出国了)而在飞机上我也不能跟我的好朋友们坐。但是我会有一点点兴奋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没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自己出国。朋友们,你们一定会在这个三天长的假期收行李,但我可能会在星期二收拾行李。我知道,我知道,老师们,你们一定会说:“你应该在早收行李,不要临时抱佛脚!!!”由于我收行李的速度很快,再加上爸爸妈妈的帮助,我很有把握我能在一个小时内收完行李,所以老师们,您们不用为我操心!:D 看了大家在博客上写的东西,就知道你们的父母在为你们担心,可是我的父母却不像你们的父母一样,那么超心。我觉得他们一定是认为我出国那么多次,一定会照顾自己,所以他们只要为我准备衣服和需要带的东西,就行了。说我是个爱临时抱佛脚的孩子吧,我现在好没买齐去中国时带的东西呢!爸爸妈妈说他们在这三天假期里带我去买我去中国需要的东西。哦,对了,妈妈说我不用带T-SHIRT,因为我穿卫生衣就够了。老师我到底需不需要带T-SHIRT?去中国的那天,只有爸爸会带我去飞机场。我问妈妈她为什么不要一起送我去飞机场,我问妈妈为什么不要一起带我去飞机场,她说他很可能会在飞机场大哭,而令自己丢脸。哈哈!我从来没有看妈妈哭!我应该趁这个机会,看她哭的样子!哎!这就是我的妈妈!有一个像剪刀那剑的嘴,但是有一个如豆腐那么软的心,她的表面上看来虽然长得很严肃,但心里是充满母爱的!大家,祝你们一个快乐与获益不浅的中国教育之旅!记得哦,去中国时,一定要玩得开心一点!BYE BYE!

卓宜品
P5E

Anonymous said...

我感到非常兴奋,因为五天后就要到中国了。时间剩很少了,我却还没有收拾好行李。我们也会在那里过
11•11•11!(⌒▽⌒)我到那里,我猜我最喜欢与害怕的是去那个世界第三高的塔。我也不晓得那边的酒店是什么样的。我希望,到那边可以让我获益不浅!(*☻-☻*)

李佩珮,5E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我是来自5F班的刘可柔。当我知道我的老师选我去中国时,我非常地开心与兴奋!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和同学出国,因此,父母很担心我自己不会照顾自己。他们时常吩咐我到中国时,有什么东西可以做与不可以做的。能够与中国的朋友交流是我的荣幸!还有多五天,我们就能够一起到中国学知识了!我们到时候再见吧!(:

Anonymous said...

我很开心今年我有机会能去中国学习。我现在的心情又开心又兴奋。
蔡艾廷
5H(5CCA1)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我叫刘家烨!:)
当我发现我被选去中国时,我感到80%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到国外去。那我感到20%紧张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中国所以我怕我忘了带一些东西。*~*
我希望大家可以在中国开开心心地去交跟多朋友。
我要谢谢我的老师(陈老师)因为她让我有机会去中国,让我有机会交更多朋友。:D
我也感到十分幸运。祝大家在中国非常高兴!:)

刘家烨
5I
5 Training Room

Anonymous said...

嗨!大家好,我是来自5I班的俊杰。对于这次的学习旅程我感到十分开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到中国这个美丽国家还是在没有我父母亲的陪同下自己去呢!在我知道要去中国时就有东方珍珠塔的景象浮现在我脑海里。但是我有一丝淡淡的悲伤因为离去我父母那么多天和我这什么也不懂的小孩应该怎么度过这七天呢,嗨......但我相信有老师们细心的照顾下也是一样的。所以星期三再见!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我是林雪洋,来自5F,很高兴这次有机会能和学校去上海和宜昌。因为自己从来没有来过这两个地方,因此非常兴奋。我希望在那里会学到很多东西,尤其想学会独立。这次考试的成绩已经知道了,虽然没有那么好,但是我不会恢心,要坚持到底。希望这次的旅程会很顺利,而且是个永远难忘的经历!

Anonymous said...

我很期待这次的中国宜昌上海教育之旅。第一次和老师同学门一起出国,心里又开心又紧张。我相信这次的中国之旅将是我毕身难忘的。我希望能在这次的 旅游中可以学到很多新知识,尤其是交到很多新朋友。


邓康杰
5E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我是来自5E 的心怡.一听到自己能去中国,感到好兴奋,心脏一直不停地跳.这虽然是我第一次去中国,但却不是我第一次搭飞机. 首次没在父母亲到一个陌生的国家,真有点儿害怕.考试时,我脑里一直在想去中国的事情,让我无法专心温习功课.还好,我只想了几分钟,没影响到我的复习.我手脚快,二号就买好了东西,收拾好了行李.因为我耳朵在有气流时,会阵痛,所以妈妈非常担心.这次的教育之旅,会和同学们一起去,给了我一个不同的体验,让我非常期待.我也非常高兴,因为去机场那天,我父母都回来送机.希望这次的旅程会让大家增加知识,开阔眼界,知道中国人和新加坡人的分别和交更多的朋友! 希望大家在中国过得开心,再见!!^_^

Anonymous said...

一听到能和朋友们一起到中国去旅游,你们的心情是怎样的呢?而我感到有一点儿难过也觉得有点高兴。我感到难过是因为我的考试的成绩不太好。可是我觉得高兴是因为我高兴老师能选我去中国。今天中午我一做完补习功课,就马上整理我的行李箱准备去中国的东西。啊!总而言之,我祝大家们一路顺风!!!再见了!!!

陈彦彤
5I/CCA1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我是蓝庭恩,来自5F。 这次有机会到中国, 我很兴奋。因为我从来也没去过中国, 而且这次出国不会在父母的陪同下。虽然这是我第二次到下雪的地方,但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因为上次到下雪的地方是个美好的经验。我很期待这次的旅游,希望它早点到来!!! :)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我是来自5E的楹煊。我一知道我能去中国时,我心里有开心又伤心。我会开心是因为我去中国的那段时间可以学会独立,怎么照顾自己。我会伤心不是因为我会想念父母(应该是因为我妈妈有去),而是因为去了中国,我的钱可能会用光。我非常期待星期三的到来,因为我们就要去中国了。我在考试期间跟父母说关于中国的事情时,总是会被骂,现在考试完了,我终于可以收拾行李了。我希望这次的学习之旅可以让我学到更多知识,扩大我的视野。为了不让让父母操心,我会好好照顾我的身体,努力在那里学习。

Anonymous said...

我很高兴能到中国学习。我很兴奋能和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去中国,可是我也觉得很伤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离开父母独自到别的国家。我希望我会从这次的学习旅程中学到许多知识。我们星期三见!:)

温凌
5CCA1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林扬琴!
现在我感到非常紧张,也特别兴奋!你们知道那是为什么吗?因为我将要和我最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走南闯北了!^-^我现在以经开始整理行礼箱了!我还记得当时,考试之前,我的妈妈还非常反对我去中国旅行呢!我当时因为害怕不能去中国而差点儿哭了起来。。但是经过我苦苦哀求下,我的妈妈终于心软了。我一听, 高兴得跳了起来,但,我的妈妈说只有考取好成绩才能去。所以我常在准备考试为那件事而烦恼-_-现在,考试结束了,我心里的大石已经落了,可以安心地整理行李了。我现在好期待去中国的日子呀!
林扬琴
5F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我是张瑞雪。我知道要去中国后,非常开心。我回家后马上告诉妈妈。本来,妈妈不让我去,但我一纠缠她她就答应让我去。我很期待这星期三,希望我们在中国会学到很多新东西,交新朋友和玩得很开心。
张瑞雪
5F(H)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我一听到我被选中到中国去,非常兴奋。同时,我有一点害怕。我害怕我会在中国被打枪。我会很想念我的父母。几天后就要去中国了,我感到非常兴奋。我希望我能在中国学到很多东西,回来新加坡和爸爸妈妈分享。

许孜忆
5F

Anonymous said...

看到那么多的同学已经将感受记录在博客上了,老师觉得很欣慰。

很多同学是第一次在没有父母陪同的情况下出国,相信你们一定很紧张吧!别担心,只要抱着正确的心态,认真积极地学习,这次的旅程肯定会让你们大有收获的。

还没把行李整理好的同学,赶快抓紧时间哦!按照老师给你们的清单来做,就会万无一失啦!

最后,老师祝愿你们有个愉快充实的宜昌上海之行。

让我们一起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吧!

周老师

Anonymous said...

今天一大清早,大家都到飞机场送孩子们。孩子们一脸的兴奋,父母们一脸的依依不舍。我也以一样心情送孩子们。没来的及响老师们说谢谢就看着他们进去了。在此跟老师们说谢谢,辛苦你们了接下的六天。孩子们也要加油学习。

瑞敏和淑敏的妈

Anonymous said...

谢谢老师们接下的六天需要辛苦的照顾孩子们。也希望孩子们也要认真学习,别让老师们失望。加油!加油!

彦彤的妈妈

Anonymous said...

My dearest Jia Qi how are you? Please take care and follow the group. Dont worry about me i am ok now. Enjoy your trip and share with us when you are back.
Papa love you.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宝贝佳棋,现在新加坡的天气属阴天,你那边是否很冷呢?记得穿上寒衣喔。
是否用过午餐呢?
爸爸祝你旅途愉快。
Jackson

Mrs Eunice Liang said...

当妈妈知道温凌被老师选上到中国学习,妈妈既兴奋又担心。担心温凌没妈妈在身边,不会收拾行李。所以不管妈妈多忙着准备考试,也会帮温凌准备好所需的寒衣,寄给温凌,希望温凌喜欢妈妈买的寒衣。祝你有个既开心又充实的旅程。多多照顾自己和同学 !妈妈很快就能回家看你们了!